close

原本以為都過那麼久了,我應該一點感覺也沒有,可是...好像還是會難過。

因為一場意外,所以我不小心加了你,不知道當下是不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甚至不知道我是誰?
當我好些的時候,加你也有段日子了...可是不知如何開口,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看到你公佈記事的那天之前,腦中不時冒出某女生叫你名字的感受,原來是...這件事情啊...

剛畢業的時候本來暗自許下,要是有機會再見面要好好熊抱你的,只是,沒有想到真的擦身而過的時候,當下的我還有點嚴重,根本一點往前上去的動力都沒有,甚至很懷疑我的眼睛,鎮定得可以。

某天看著光撒在你身上,我那時候真的覺得很像天使,說實在的,要不是那時候生命有你的出現,我其實過得很自卑。
也是因為知道了你,我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開始很努力去看待我的學科,知道你考上的大學後,努力想讓自己變得更聰明。
而在這過程之中,我發現,這樣子讓求進步有目標,讓生活很有力量,即便後來自己阿呆的看到那畫面,我依然,可以為了自己好好的生活。

不知道我的立場算是什麼?想知道之前那些不斷令我回味的美好回憶是不是真的有發生過?不知道對我來說的那些美好,你身上是不是也有感受到?
想了想,還真想不出有為你帶來什麼美好的改變... 更覺得你給我的很多,很想好好謝謝你。
然後想說聲不好意思,沒經過你允許就放心底想了好長一段日子。

沒想到四五年後,我的眼淚還是會一直掉,還是因為這類似的原因,失眠。
不過,不會讓自己一直處在難過的癮當中了。

我也要邁入新的階段了,我相信能做得很好的。

希望你可以很幸福,對女主角,要好好保護她喔! 相信是在你身邊默默守護很久的人吧~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