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思念的人也有一陣子了

這幾天因為開始放寒假我開始使看韓劇

沒關係,是愛情啊!

我猜想是不是我還很不夠成熟 經歷的事情不夠多

居然看不太懂 還覺得有點無聊

我到底是怎麼了呢

談戀愛 不是應該開心的嗎?

我卻沒有因此而感受到那份感覺

反而覺得亂亂的 也提不起勁

 

貌似有人追的現在 也感受不到那種熱情了

我到底怎麼一回事呢

焦慮 憂慮 又犯了嗎?

只能禱告禱告 希望獲得正常應有的快樂與氛圍

我到底 還是思念著 對我來說 第一個為了我哭的男人啊 但我卻不確定你哭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我的緣故了

最近好嗎? 我還是想著你 

不是自己喜愛的 有感覺的人 心跳 好像快不起來誒 

真想正常快樂啊

並且瘦得健康美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關係 是愛情啊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