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戲劇課 

老師請大家說了糾結、為難的狀況

我因為最近看了一些版上發問文章 所以提了「到底該不該告白? 可能會當不成朋友」的問題

老師覺得很有意思

和組員說完了自己的故事 大家也覺得有意思

居然就被拿來演了....

我 真的不是故意要提起這件事的啊
對我來說 我最後就打算要告白的 我沒有為難 我只是想到有很多人為此感到為難所以才提出來的...


其實說完好想要有人可以給我解惑一下 

我們討論的版本 是邪惡的推測 想說這樣比較有戲

偏偏還真的給我演當事者

我在和大家討論、演的時候 真的好想哭 這是一種 撕開傷疤的感覺 (演員如果遇到自己的悲傷故事還要演 真的 是一種考驗吧)
因為很想哭 演的時候一直笑 超不專業的 哎...

 

很笨吧 何必這樣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