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中三天

總算是見到你了 今天一踏入門口 我就看到你認真的樣子

看到你真的就好滿足了 

沒有想到你會過來跟我說話 真的很感謝

本來我猶豫很久 到底要不要進去 

我覺得我不夠好 本來想變得夠好 再讓你看到我

可是我好想你 只要偷偷看你就夠了

你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想看清楚 

好想多和你說說話 想知道你好不好

今天過後 我又回臺北了  回臺北前看到你 真的是太好了

 

我爸媽都叫我不要再回去找你

可是 就算撇開這不管 我還是會去那地方的啊

然後 對啊 其實承認 我想見你 想看看你  

覺得好值得 真的有見到你

原來 只要知道一個人好好的就是那麼的開心 心滿意足

來到我面前的當下 我真的覺得 你就算是真的有女朋友 我能這樣默默看著也就夠了 

雖然還是很想問個清楚 這問題每天都在我頭腦轉呢

我們還要再見面好不好

我會乖乖祈禱

 

真的希望生命中重要的人

就可以長長久久的真實活在生命道路中

 

你突破我生命之前的記錄了

我們真的又再見面 而且接觸、說話

已經是和之前不一樣

不要走好不好 我也想和你那天一樣 也想跟你說 不要走

不要像其他人一樣走掉

請繼續活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