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 升碩二

都是開放履歷 收到信件的面試機會

火鍋店
在門口可以看到徵人
進去後填了一下履歷
店長了解一下有無餐飲經驗
然後就問哪時候可以上班了

課輔老師
兩家都了解了我的上課時間 還有距離問題
都錄取了
其中一家比較嚴格
寫了三大格子 令我印象深刻
工作環境、期待、生涯規劃 都要一百字以上
一開始的我傻住
填完覺得也很不錯 借此機會了解了自己的心中取向
問的問題:
教學上的特色
對小孩子而言的優點
請說出為什麼要用你的理由
哪個科目最強

幼稚園音樂教師
這家真的很特別 未來我有小孩也會送到這一家吧
填完履歷 (包含了個性調查喔 超想知道我的分析結果啊)
觀課40分鐘(雖然是男老師 但真的很溫柔)
面試 
介紹自己 還有家庭
由於要的是正職 時間上我是一定不行滴 所以就掰掰了 但面試官人很好 說還讓我等那麼久不好意思
頗有收獲

網路廣告 電話行銷
填履歷 超有趣的 後面很像在玩心理測驗
之後就跟我介紹工作內容
雖然知道我時間是無法配合了
還是帶我看工作環境
說我畢業可以再過來

健身房 市場調查
就是認識新朋友囉
填完問卷後 帶進參觀
問題
害怕接觸人嗎?
有運動習慣嗎?
因為已經找到工作 所以再打來確認時間就掰掰了

保險業務
有兩家
面試時間都超過一個半小時以上
因為工作內容偏向我想要的
工作氣氛我又愛
時間能配合
要考證照
所以我最終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選了這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面試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