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跟你說話的時候 有正妹從我眼前把你搶走了

沒關係 有人叫你當然要回應的啊

沒關係 我要認真

 

看到你上班的神情很認真

要走的時候我還是不小心回頭了

想說要告別一下啊

結果你沒喵我

沒關係 上班本來就要認真

 

沒關係

可是 奇怪 想哭

眼淚是沒有掉出來 不過還是掩飾得不好

 

沒想到會在停車口見到你

你知道你真的很像偶像劇出來的人嗎?

 

傷心完 驚喜開心 然後又開始叫自己不要太開心 因為很怕失望

 

覺得自己好難搞

該怎麼調整心態才好

 

原來和高中經歷不同了

我看不清楚你的感覺

 

男生其實不好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