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劇內容 是關於健身教練啊
跟我的故事可能有點像吧


但總是現實沒那麼浪漫

生病的時候 暫時性的昏厥 不會有人發現 但也好 我也不想讓人發現 我是愛好面子的獅子

學了柔術  為了保護自己去的 或許吧 如果有男友的話他會放心一點
電視劇中的大邱維納斯 總是可以被英雄救美  而現實的我是嚇得要死  回家落淚 留下陰影 
電視劇中的柔術學習    是情侶間的小鹿亂撞  而現實是 我選了團體課女生班  在和別人練的當中 下手演練前看見別人的恐懼 就好像看到自己一樣 

大邱維納斯被騙了之後 可獲得道歉  現實的我 只是不斷的自己覺得蠢 還有檢討 

不過也是因為有現實 才可以有浪漫的劇情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h my venus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