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爸的來電 說家裡收到警察局寄來的信

騙我的人找到了 但 是18歲

...我想是他年紀小所以被當擋箭牌了吧

跟我談話的人聲音根本中年人啊

 

在沒接到消息之前 常常想到 而每每回憶我就難過

馬路上崩潰的哭 當晚難以下嚥的液態食物 失眠

無限自責 (然後連感情受挫也一併想。我相信你們 是因為我信任 為什麼要製造假象騙我 )

甚至 發現有症候群  接觸到類似狀況就開始想吐 發冷汗

 

心裡老想著「哎 神啊 我想他們是有困難所以才做這事, 但是我還是想拿回我被騙的oo萬」

接到消息並不特別開心

我反而膽心了

18歲的男孩 如果被關進去 不就有黑點了嗎 他的人生 怎麼辦

有人會輔導他嗎? 他進去後的環境能幫助到他嗎?

從知道被騙的當天到現在 我都一直好想跟他們說點什麼

可是 我又能做點什麼呢? 

希望神繼續聆聽我的禱告

也給他們幫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